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隆重召开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组图)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15:00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10月23日上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办公楼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工会及离退休党支部积极组织了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张志平、党委书记张南华、纪委书记刘英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英明主持。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隆重召开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隆重召开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上午9时,九楼会议室气氛欢乐祥和,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矍铄、满面春风,他们互相寒暄,闲话家常,场面动容。

  会议首先由张书记致词。张书记首先为老同志们送上祝福,他说,社会各界都在提倡尊老、敬老、爱老的新风尚,今年的重阳节也是第三个法定老人节。离退休老同们曾为医院建立光辉业绩,为医院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和力量,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的宝贵财富。张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医院十二五期间取得的骄人成绩:一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顺利通过江西省三级甲等医院复评,被授牌为全省第三周期医院评审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二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在国家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三是医院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就医环境和教学环境都得到了质的改善;四是全院职工精神饱满,医院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显著提升。张书记表示十三五期间,医院将加快新大楼建设,进一步规划好东、西两院,把医院打造成九江及周边地区的诊疗中心,为争得应有地位而努力奋斗,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常到医院来走走、看看,对医院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志平院长讲话
张志平院长讲话
党委书记张南华致词
党委书记张南华致词

  会上,张志平院长向老领导、老前辈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随后以幻灯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发展概况。张院长一方面从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五个角度阐述了医院近几年发生的显著变化,尤其是医院顺利通过江西省三级甲等医院复评带来的质的突变;另一方面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教学全面提升,教学环境大大改善,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中,全院师生齐心迎检,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校区结构更加合理,教学功能更加完备,医教结合更为紧密,已形成了医、教、研融为一体的全新构架,教学优势得到有效发挥。张院长表示,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施工队已经入场,濂溪新区将建成医、养一体的医疗康复养护中心,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将更加注重教学,更加注重医疗质量与安全,不断创新医疗服务举措,相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随后,原副院长聂梅芳老师、原副院长罗任波老师、龙荣华老师、李汉芳老师分别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感谢院领导对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并表示看到医院这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各项工作蒸蒸日上,他们深感欣慰,希望医院越来越好,祝愿附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座谈会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中国江西网2015年10月28日http://jj.jxnews.com.cn/system/2015/10/28/014399122.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