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学院教师喜获全国“粤桂琼滇赣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作者:大鹏/文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15:43浏览次数:

 
  10月19日—21日,2015年全国“粤桂琼滇赣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广西师范大学隆重举行九江学院思政部古维娟老师代表江西省参加比赛,并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是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工作领域的年度盛事。教育部社科中心王炳林主任,五省(区)教育行政部门领导、20名参赛选手及所在学校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江西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书记、副厅长喻晓社、教育厅社政处处长彭祖雄、副处长杨联愚观摩了比赛。九江学院思政部主任汪力平教授带队参加了比赛和现场观摩。
 
  比赛涵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4门课程,包括《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比赛赛制为赛前2小时抽签确定参赛章节,每位选手讲课时间为30分钟,并接受评委组专家现场提问答辩5分钟。比赛涵盖面广,随机性强,对参赛选手而言极富挑战性,是对参赛选手教学基本功和综合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
 
  古维娟老师代表江西省参加五省(区)比赛喜获佳绩,是九江学院思政部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科研能力建设,注重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成果体现。2016年全国“粤桂琼滇赣五省(区)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将在海南省举行。(江西高教网2015年10月26日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gjyw/2015/10/20151026084703904.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