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江西师范大学交响乐团为九江学院师生倾情献演高雅艺术

作者:吴彭年 记者 张元根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16:18浏览次数:

    演出会场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讯(吴彭年 记者 张元根)10月10日晚上的九江学院大礼堂,座无虚席,乐音绕堂,该校校长甘筱青,副校长王万山,杨耀防,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焰烘与九江学院千余名师生一起,共同欣赏了一台高水平的音乐盛宴。当天晚上,由江西师范大学交响乐团承担的,以“中国梦之韵”为主题的2015年江西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专场音乐会在这里倾情上演。

    学院副校长杨耀防热情致辞

      演出开始前,九江学院副校长杨耀防热情致辞,他对江西师范大学交响乐团全体艺术家和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帮助现场观众更深入地走近交响乐,了解乐团组成,欣赏交响乐,乐团艺术总监兼指挥李新庭介绍了交响乐相关器乐并邀请相关人员现场展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脍炙人口、南国风味十足的管弦乐《红色娘子军组曲》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在水一方》《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经典音乐节目轮番上演,逐一展现在观众面前。乐团富有技巧的演奏,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演出在充满活力的管弦乐《卡门序曲》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观看演出的九江学院领导甘筱青、王万山、杨耀防等与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焰烘共同走上舞蹈,慰问全体演职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演出,祝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今年是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开展10周年。活动由江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举办,以“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为主题,旨在引领青年学生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建设“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为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奠定基础。(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5年10月14日  http://edu.jxgdw.com/jyxw/2910000.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