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台州网:九江学院邀请国内知名医学教育专家来校进行临床医学专业论证工作指导

作者:吴彭年 张元根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16:48浏览次数:

    应九江学院邀请,近日,国内知名医学教育专家中国医科大学孙宝志教授、浙江大学郭永松教授、大连医科大学刘佳教授,对该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指导。

    汇报会现场

    三天来,专家们不辞辛劳,先后听取了九江学院校长、基础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院长的工作报告,通过教学观摩、现场考察、查看资料等形式,对我校医学教育进行全面的考察。

    检查结束后,三位专家就考察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对九江学院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九江学院有着优良的医学教育教学改革传统、拥有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学校领导对医学教育的高度重视等,加上前期充分的准备,专家对该校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充满信心。同时专家对九江学院医学教育管理体系、学生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副校长陶春元在反馈会上讲话

    最后,九江学院副校长陶春元在总结时指出,医学教育具有百年办学历史,全校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对待专家反馈的问题,抓紧时间尽快完善和改进,确保教育部专家对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国台州网2015年10月14日 http://www.taizhou.com.cn/jiaoju/2015-10/14/content_2463079.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