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学院领导检查第一课 新学期师生精神饱满 教学秩序井然

作者:大鹏/文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21:04浏览次数:

 

  8月31日,九江学院迎来了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学校3万多名师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开始了新学期第一课;各个课堂秩序井然,气氛活跃,纪律严明,景象一新。该校领导在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四个校区,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各二级学院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和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上午8点,九江学院郑书记、陶副校长来到香远楼检查第一课情况。郑书记随机来到320教室,听取了熊修春老师为外A1351班同学讲授的《英美文学》课程。课堂上,郑书记聚精会神地听讲,认认真真地记笔记。课后对能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

  甘校长、纪副校长来到文友楼检查第一课情况。检查中,当看到文传学院多功能教室前半部分用来上课,后半部分用作形体训练时,甘校长称赞文传学院领导励精图治、善于琢磨,在申报专业工作方面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拓宽道路。当看到会计学院、外语学院为教师配备扩音器,教学效果良好时,甘校长认为这种做法值得提倡。甘校长还对会计学院学生第一课的良好精神面貌提出表扬。看到桌面上摆放着刚刚发放的新书时,甘校长叮嘱工作人员课后要提醒同学将包装皮清理干净,叮嘱教务处,在合理分配多媒体教室资源方面再多做些工作。

  吴桃娥副校长和杨耀防副校长来到竞知楼,检查教室卫生和学生到课情况,向师生表示新学期的问候,希望同学们新学生学习愉快、生活愉快。王万山副校长对浔东校区新学期的第一课教学秩序进行了检查,并实地查看了迎新准备现场和学生宿舍。杨焱林副校长来到庐峰校区检查第一课情况。校纪委魏立平书记到八里湖校区检查第一课情况,他详细询问迎新准备工作情况和开学期间值班情况。魏书记每到一个教室都仔细检查上课教师的教案、教材、课件等。

  九江学院校领导深入到各校区教学楼,对各二级学院新学期学生的到课情况、教师上课情况、教学运行秩序以及教学环境等逐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关于新学期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从检查情况看,九江学院各学院都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工作组织到位,老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精心讲授,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按时上课、听课认真,教室、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准备良好,课堂教学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校领导对各二级学院的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平稳开展,九江学院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实验中心、后勤管理处、国资处在开学前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教务处相关科室与学院教务科人员提前上岗,精心准备。学校国资处对公共设施进行了全面的保养与检修。全校各部门通力合作,保证了新学期伊始各校区教学环境整洁,设备运转正常。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准时到课,师生展现出了饱满的工作与学习热情。(江西高教网2015年9月1日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yxkx/2015//09/20150901110608190.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