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大鹏/文/摄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21:03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九江学院在该校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5—2016学年度新学期首次中层干部大会,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作了主题讲话,九江学院副校长吴桃娥主持会议,九江学院在家校领导纪岗昌、王万山、陶春元、杨焱林、魏立平、杨耀防和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九江学院甘校长在会上主要讲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通报学校暑期主要工作,二是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三是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四是对新学期策应省政府暨教育厅几项重要工作的考虑。

  关于学校暑期主要工作,甘校长从创业教育、科研工作、招生工作、校园建设、其他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并代表学校,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关于迎新工作和新学期教学工作,甘校长要求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精细管理,系统思维,细致安排,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保证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高水平运行,教学秩序有条不紊,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甘校长还对校园安全检查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导向正确。二要统筹协调,扎实推进。三要加强宣传,增强实效。甘校长特别强调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认真做好9月2日纪念晚会和9月3日组织师生观看阅兵式这两项重大活动的组织工作。

 

  甘校长对新学期策应省政府暨教育厅几项主要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和安排。一是切实提升高校为区域经济社会服务的水平与成效;二是抓住“学科联盟”机遇,重点突破研究生教育;三是认真细致抓好本科专业评价工作。要积极准备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将于10月份来校开展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评估工作,保证顺利通过。

 

  甘校长最后强调,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深化“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发展意识,求真务实,立德树人,为把九江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九江学院吴桃娥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传达甘校长的讲话精神,并按照讲话要求部署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迎新工作准备充分周到。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努力工作,再创佳绩。(江西高教网2015年9月1日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yxkx/2015//09/20150901110528106.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