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湿地中国网: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1日 08:09浏览次数:

点击放大

  2月26日,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在九江学院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九江学院校长、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甘筱青教授出席会议,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中心常务副主任陶春元教授主持了工作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研究中心副主任赵追博士、李松志博士、胡凯博士及研究室主任孙德四、杨期勇等参加了会议。

  甘校长首先对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2008年的工作成绩表示满意,并转达了在拜访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名誉主任胡振鹏教授时,胡振鹏教授对中心工作的殷切期望。

  甘校长要求研究中心在2009年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尽快提升自己,要定期举行“鄱阳湖生态经济专题研讨班” ;更加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全面掌握科研信息,注重创新性;要注重对外宣传,增强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的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强对外联系,注重与政府部门衔接,善于借助平台,拓宽课题申报及合作途径。

  会上,陶春元教授对研究中心2009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初步设想,各研究室主任都谈了各自研究室的工作打算。经过讨论,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的2009年工作目标已基本明确,计划己基本形成。

  会议结束后,甘校长在陶春元教授、刘新强书记等陪同下实地调研了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的用地情况。(2009年2月27日湿地中国网 > 湿地新闻 > 综合动态 http://www.shidi.org/sf_E0A34273DEB146FA8805FBA90F91763E_151_cnplph.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