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新闻网:附属医院成功晋级“三甲医院”填补九江空白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 12:43浏览次数:

 九江新闻网讯(特约记者谢仁山 记者高立东)在浔阳大地擂响为争得九江应有地位而奋起赶追的战鼓之时,穿过百年风云的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今天成功晋级“三级甲等医院”,她填补了九江医疗卫生界的空白,宣告了我市区医疗事业改革发展又一个春天的来临。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今天全院上下为这座古老而又新型的医院,迎来了一个崭新的里程碑而精神振奋、激情洋溢。成功晋级“三级甲等医院”,强有力地说明了这所百年老院完善的基础设施和雄厚的医疗技术服务水平,体现了新一代附院人开拓创新、争创一流、建设赣北地区最佳医院的不懈追求。

  “三级甲等医院”,掀开了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的历史新篇章,也迎来了百年附属医院阔步发展的又一个春天。

韩院长捧着“三甲医院”金牌凯旋而归

韩院长将“三甲医院”金牌交给余鹏江书记手中

韩仕龙院长喜极而泣

韩院长高呼附属医院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九江人民的期望!一定要做赣北最好的医院!

韩院长【左1】在江西省卫生厅“三级甲等医院”授牌仪式上

省卫生厅曾传美处长和韩院长在江西省卫生厅“三级甲等医院”授牌仪式上合影

韩院长在江西省卫生厅“三级甲等医院”授牌仪式上接受省台采访

卫生局吴磊军副局长【左1】在江西省卫生厅“三级甲等医院”授牌仪式上发言

附属医院员工分享喜悦

(九江新闻网 时间:2009-03-02 21:45:42  http://www.jjxw.cn/1081/2009/03/02/61@685916.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