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电视台:市人民检察院与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5日 10:10浏览次数:

  3月19号,市人民检察院与九江学院政法学院正式签署协议,合作开展共建活动。今后双方将在学术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根据协议,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在每年研究课题中将安排一定比例的检察业务方面的内容,并对市人民检察院的调研活动、调研文章提供理论指导和帮助。市人民检察院将为学校的学术研究提供实践资料。
  同时,双方今后还将开展人才培养、业务培训和教学实习方面的合作。市人民检察院为九江学院政法学院提供毕业生定点实习基地,学校可选派学生到检察院担任课题调研助手。检察院也将适时安排业务骨干到学院讲课,开展模拟法庭等教学活动。
  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 熊才水:“我们的学生在课堂主要是学法学理论,如果能到检察院进行一些实例、一些案件的分析,同时进行一些案件的调查,对他们理论联系实际,提高他们的法律水平是很有帮助的。”
  市人民检察院政策研究室主任 王东曙:“与学校共建以后,我们双方可以就学术研究方面进行一些交流,从检察机关的办案水平来说,都有很大的提高意义。”(2009-3-21 20:11:31 九江电视台网站 http://www.jj-tv.com/cmin/news_view.asp?newsid=30645)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