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学院政法学院与九江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协作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3日 13:15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和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协作共建签约仪式在该校行政办公大楼303举行。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陈绵水、党委副书记熊才水、副校长李炎生,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德胜,副检察长万志军、胡茂勇、李莉安,政治部主任范海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九江学院政法学院院长李长江、党委书记聂和菊,副院长汪力平以及百余名政法学院的师生代表。签约仪式由九江学院副校长李炎生主持。

  仪式上,九江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熊才水代表该校党政领导和师生员工,对韩德胜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九江市检察院对九江学院政法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熊才水简要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相信校检协作共建,一定会为政法学院老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实习以及科研课题提供好的平台,校检协作一定会取得成功。

  九江市检察院检察长韩德胜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校检协作是培养法律人才的有益尝试,他表示检察院一定会珍惜双方的协作机会,加强与九江学院政法学院的联系,为九江学院的法律教学、学生实习、课题研究提供平台,韩检察长还希望政法学院能够为检察院的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随后,九江学院政法学院院长李长江和九江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范海鹏签署了校检协作共建协议。

  校检协作共建协议的签署,将会为双方学习,交流,资源共享,互利双赢提供平台,双方将会在学术交流、课题研究、人才培养、业务培训、教学实习、咨询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从而加强九江学院司法理论研究的实践,提高政法学院师生司法实践能力,提升检察实务探索的理论层次,强化九江检察干警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九江检察机关法律监督水平。

  协作共建签约仪式后,韩德胜一行参观了九江学院政法学院的模拟法庭。此前,韩德胜一行,还与九江学院政法学院的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江西高教网2009-03-22 07:31:56"普通本科教育"栏目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ptgj/2009/03/20090323111917504.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