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心桥网:民进江西省委在九江学院举行捐助贫困学生仪式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7日 15:46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主席台就坐的有来自民进江西省委会助学帮困委员会主任游志卫,民进江西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龚志刚,民进九江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卞卡利,民进九江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小琴。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毛荣,党委统战部部长曾国俊,九江学院助学贷款办公室主任张红涛。10名受捐助的学生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会上,欧阳毛荣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词,他说:九江学院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3万6千名莘莘学子,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爱护帮助下,广大学生正安心学习工作,顺利完成学业。但是,由于我校来自祖国西北贫困地区的学生较多,尤其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学生,受到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这次民进江西省委捐助的10名贫困学生是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在致词中,欧阳副书记向民进江西省委会助学帮困领导介绍了我校开展支助帮扶情况,校领导每年结对子帮助2名贫困学生,校中层领导每年结对子帮助1名贫困学生,校科级干部2名结合帮助1名贫困学生等情况。最后他代表学校对民进江西省委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且要求受捐助的学生加倍努力学习做到自强不息,用优良的成绩感恩回报社会。

  随后,民进江西省委会助学帮困委员会游志卫主任讲话,他说:民进江西省委“海博工程”在全省12所高校支助135名贫困学生,建立“公开、公平、公正”的运作机制实施这项工程。这次来九江学院是首次,力争使受助学生的人生价值得到提升,达到奉献爱心,奉献社会之目的。九江学院党委统战部,九江学院助学贷款办公室,民进九江学院总支共同主持和组织了这次捐助仪式。(江西心桥网2009年5月26日才俊之苑—知联讯息—院校统战http://www.jxtyzx.org/show_article.aspx?articleid=7515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