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学院举行“科学发展、奋起赶超”创业典型报告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 17:07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九江学院在七教一楼报告厅举行“科学发展、奋起赶超”创业典型报告会。报告会由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才水主持,九江学院副校长李炎生出席,党委宣传部、招就处、学工处和部分二级学院团委、学生科的同志,以及师生代表 ,共计5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武宁宁达私立中学董事长张项理、九江腾骏贝类工艺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建华、共青城七彩山鸡养殖大户尹令东、庐山区庐峰食用菌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世广、德安畲香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令龙、瑞昌腾博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生等6位同志以朴实而风趣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他们自己的创业经历。从中我们读到了创业的艰辛、迷茫和坎坷,读到了成功的喜悦和自豪;读到了激情、坚韧和责任,更读到了拳拳赤子对家乡的眷恋、对父老乡亲的热爱。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会,师生们与创业者们一起激动,一起感悟,每一次的掌声都是发自内心的感动。

  熊才水在总结时指出,报告团的代表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体会,让我们深受启发、深受鼓舞。市委讲师团团长龚帆波同志对创业政策的精彩讲解,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同学的关心和厚爱、体现了各级党委和政府对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的重视和决心。我们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动力,以创业典型为榜样,认真搞好学习,抓住机遇,努力拼搏,奋发进取,为实现九江学院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江西高教网2009-05-14 02:08:44 “高教要闻”栏目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gjyw/2009/05/20090514020911784.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