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市市长曾庆红到九江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 08:35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庆红在九江市政府副市长吴锦萍,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柳国发的陪同下到九江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在该校召开市长现场办公会议,协调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曾庆红强调,支持九江学院发展是九江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把九江学院建成九江的品牌和形象。

  曾庆红一行在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陈绵水,党委副书记、校长甘筱青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九江学院校园新区、室内田径馆、土木学院工程结构与力学实验室、机材学院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和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等地。

  在九江学院行政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市长现场办公会议。陈绵水和甘筱青就当前九江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六个方面困难和问题向做了汇报,对曾庆红一行莅临九江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关心学校发展表示了热忱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曾庆红指出,九江学院的发展有四大特点:一是综合性,学校领导班子中汇聚了方方面面的人才和精英,学校汇聚了九江地区四所特色各异的院校,学校引进了一大批人才,学校还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学校呈现出朝气蓬勃的气象。二是开放性,学校的外教人数在省内居首,说明学校开放办学,注重国际形象宣传,学校也由一般本科院校向国际和国内性高校方向发展。三是创新性,四校合并,使学校在前无古人的基础上综合发展,没有现成的经验和模式可以借鉴,学校领导班子积极开动脑筋,创新工作方法,形成了一个团结、和谐、奋进领导班子,使学校呈现出一种生机和活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让人耳目一新,令人刮目相看,这辉煌发展的背后是一种人才的汇集,更是一种实力的体现。四是服务性。学校立足地方,积极为国家、社会和市场服务,为九江地区经济服务,也为九江的经济和发展提供了大量的实用型人才。

  曾庆红要求,九江学院要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把握良好的办学前景,加大管理服务力度,抓住发展机遇,促进学校向省级院校转变,把九江学院打造成九江的品牌和形象。 (江西高教网2009年6月11日“高教要闻”栏目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gjyw/2009/06/20090611022331109.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