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华禹教育网:九江学院艺术学院举办音乐学专业09届“情系母校”毕业汇报晚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 14:53浏览次数:

  6月8日晚,九江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09届音乐专业学生“情系母校”毕业汇报晚会在浔东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在艺术学院党政领导陪同下,九江学院校党委书记陈绵水、副书记欧阳毛荣、副校长李炎生等校领导和浔东党工委、管委会、学生处、教务处、实验中心、团委负责人和驻浔东校区的各二级学院的党政领导应邀莅临晚会现场观看演出。参加观看演出的除艺术学院音乐舞蹈专业全体师生外,还有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全体毕业生。



  晚会开始前,在热烈的掌声中,九江学院校党委书记陈绵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我说六个字。一是感谢,感谢广大毕业生为九江学院做出的贡献,如体育学院的舞狮队、龙舟队为学校赢得了很多大奖;艺术学院积极参加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比赛,为学校赢得了很多荣誉;生命科学学院的毕业生考研率高达60%,极大地促进了学风建设。二是祝贺,祝贺我们的同学顺利地完成学业;三是希望,希望我们同学走向社会以后,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关心母校、关爱母校,常上网看看、常回来看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真正做到“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

  随后,在一首气势恢宏的管乐合奏《卡门序曲》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接着,全体毕业生合唱的一首《思念》,唱出了祝福的道别。紧接着一段歌伴舞《神州共举杯》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60年华诞的祝福。晚会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曾在省内外获得多个奖项的杨颖及江明逸同学合作的一段古筝与钢琴《云裳诉》和曾获得“鲍德温”杯钢琴大赛优秀奖的高若梦同学的一首《肖邦练习》以及张群,李睿等人的萨克斯重奏《卡农和吉格》无不使台下的观众惊叹不已,博得阵阵掌声。晚会中的流行歌曲串烧也展现了同学们专业意外的才能。情景剧《一根钉子的故事》令台下观众不时发出阵阵笑声,杨雁,杨锐等人的街舞则把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最后,全体毕业生缓缓走上舞台齐唱歌曲《放心去飞》,为演出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演出虽由艺术主办,但却是浔东校区毕业教育的一个组成部分。浔东校区各二级学院的毕业生以及学生代表也纷纷来到大礼堂观看演出,为他们喝彩。在毕业班同学们排练的时间里,音乐表演教研室的老师们担任了整台晚会的艺术指导,并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因此,这台毕业晚会除了表达同学们对母校的留恋之外,更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谢。同学们不会忘记母校的嘱托,老师的叮咛,还有同学的期望。(华禹教育网2009年6月11日  http://www.huaue.com/unews/2009611122851.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