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在“校园杯篮球联赛”中大放异彩

作者: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宣传部张景景/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20:53浏览次数:

  火热5月天,运动正当时,5月16日晚,“校园杯篮球联谊赛”在北区田径馆内迎来了精彩绝伦的半决赛。

 

 

 

  比赛前,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参赛队员做足热身,只为比赛更好舒张跳跃。比赛过程中,上半场,两队球员英勇善战,各有所长,难较高下。观众席上,同学们高声呐喊,加油欢呼。下半场开始,学院队员加强进攻,先是狡兔转身,随后云雀传球,再者虎突带球上篮,得分。球场上的氛围越发紧张,比赛气氛几度达到白热化。最后,学院以48:26的比分赢得比赛,获得本次“校园杯篮球联赛”的季军。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运动健儿的风采,为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夺得了荣誉。同时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彼此的友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