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行2019“两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程唯佳/文 黄琳晰/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22:00浏览次数:

    5月16日晚,文传学院在文友楼204教室举行了“行稳致远——2019两会精神解读”宣讲会,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群副教授担任主讲人,文传学院团委负责人李志勇老师出席,文传学院第四期“人文日新”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大一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黄群详细地向同学们解读了两会精神——2019年愿中国经济行稳致远。他说,对中国而言,经济发展的韧性和潜力,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来自于持续的改革推进,但无论是加快脱贫,还是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更开放的经济体系,都首先是基于自身发展的需要和更好满足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后,他分析了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依旧还有不少亟待克服的困难和弥补的短板,“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状态仍然存在,这些必须靠更大力度的改革去解决。

 

 

    李志勇老师作了总结,他指出,国家的改革、发展与每一个大学生息息相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同时更要关心国家大事,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尊法守法,爱党爱国。

 

  此次宣讲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领会,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到两会精神,更加全面的把握新的政策形势,增加了同学们的使命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