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拼搏精神犹可嘉,激情澎湃创辉煌——电子商务学院男篮喜获2019年校篮球联赛亚军

作者:电商团学联宣传部/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0:06浏览次数:

  热血在赛场挥洒,青春在篮筐飞舞。5月16日晚7:30,九江学院2019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决赛在北区篮球场内落下帷幕,电子商务学院男子篮球队勇于拼搏获得亚军。

 

 

 

 

  在与化环学院的巅峰对决中,电商学院男篮队员林景涛、刘伟、黄安、吴炜、王元翔等展现出了惊人的斗志与团结的精神,虽然最终不敌实力强劲的化环学院,但电商男篮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为本赛季的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篮球联赛增强了学院同学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在展现高超竞技水平的同时,还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对于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