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巾帼英雄多壮志,横扫千军谱新篇—外国语学院勇夺第十八届“校园杯”女子篮球比赛冠军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宋润冰/文 李云 郭红妍/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09:53浏览次数:

  5月16日晚,九江学院第十八届“校园杯”女子篮球总决算在北区田径馆顺利进行。在与会计学院女子篮球队的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女子篮球队稳扎稳打,力克强敌,最终勇夺联赛冠军。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接连两次夺得投篮机会,但最终都未能命中,比赛一度进入焦灼状态。随后会计学院率先投篮成功以2:0暂时领先。第一节中场休息,外国语学院教练姚正东和李超对战术和阵容进行调整。而后,外国语学院主动出击,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传球,迅速占领了比赛上风,完全把控住比赛的主动权,连连进球,第一节结束便以11:2领先,第二节、第三节、第四节,外国语学院继续保持进攻优势,一步步把比分拉大。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队员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气势磅礴,以他们的方式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外国语学院以39:8的得分远超会计学院,获得此次篮球比赛的冠军。

 

 

 

  

  外国语学院女子篮球队的球员们在篮球场上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她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她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展示了外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搭建了学院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学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展现了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