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苏柳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4:12浏览次数:

  爱在五月,感恩母亲。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优良传统美德,感恩伟大母爱,5月15日晚,信息学院在文友楼开展“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节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大一学生积极参与。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活动在团支书的PPT讲解中拉开序幕。首先,团支书以播放照片回忆录的形式引出本次团日活动感恩母爱的主题,接着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随后,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并从中华传统孝文化出发,引导同学们以感恩的心来对待母爱,以实际行动来回馈母爱。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与团支书互动,并在团支书的鼓励下用笔写下对母亲最真挚的祝福与浓浓的爱,虽寥寥几语,却饱含深情,以此来感恩我们最伟大的母亲。活动结束后,每个人都有所感悟,希望充实自己,学习更多的知识与技能,通过自己的能力以实际行动来回馈母亲无私的爱。

 

 

  此次活动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感恩教育,不仅有利于传承优秀传统美德,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更让同学们意识到,我们应多陪陪母亲,多和她说句“我爱您”。母亲很伟大,岁月请别伤害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