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课程思政】电子商务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研讨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4:15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8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研讨会,校课程思政指导委员会李雪教授、电商学院领导班子和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商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主持。

 

 

  会上,创业学教研室梅诗晔博士就电商学院试点课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目前改革的情况做了交流。他从完善教学大纲、优化章节内容、案例,课程设计调整等方面作了介绍。丁文林书记认为课程思政既不能没有思政,也不应完全等同于思政课。要解决好融合问题,不能“两张皮”。郑祚双院长指出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构建全员、全程、全课程育人格局的重要环节,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李雪教授针对课程每一章节的思政内容作了点评,对部分章节中的内容给出了修改建议。李再跃、王礼燕、周晔老师结合所授课程,谈了自己的做法与看法。

 

  通过研讨,大家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开了好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