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悦己?容人?成长?筑梦”心理剧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8:15浏览次数: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5月13日晚,化环学院团委心理部在向学楼101举办了“悦己·容人·成长·筑梦”心理剧大赛。化环学院工会主席孙剑奇老师和五名团学会干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化环学院大一全体班级参加活动。

 

 

  心理剧以某种心理冲突情境下的自发表演为主,是一种特殊的戏剧形式。本次比赛,主持人做开篇引述,紧接着各班依次进行表演,有的讲诉了网络是把双刃剑;有的演绎了同学之间因为贫富差距而带来的心里落差感;还有的表演大学生忘了初到大学的决心而过着萎靡的大学生活……他们用富有生气的表演来演绎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给人以心灵的抨击。最后,比赛评委从舞台效果、道具丰富度、表演时长、熟练度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依次做出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将校园生活的心理活动展现得淋漓尽致的表演,也指出不足之处,给予相应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A1861班凭借团队良好的默契度以及极具特色的舞台表现效果摘得桂冠。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文学修养,促进了同学间的心理关爱,同时,也给喜欢心理舞台表演的同学一个展现自我的一个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