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8: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5月13日,化环学院于主校区西门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国旗护卫队、化环学院全体非毕业班学生。

 

 

  早上6时40分,在化环学院主席团的带领下,全体学生统一穿着校服到达西门,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随后,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全体师生肃立注目,表达无限的敬意。升旗仪式最后,学生代表A1821班李文豪进行演讲,演讲主题是《建国70周年与五四运动100周年》,呼吁新时代的我们,肩负着历史使命,要树立理想、勇于奉献。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还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