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青志到九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辛雅茜/文 青志/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2:24浏览次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5月8日下午,文传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去往九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文传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明确分工,迅速投入了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在医院大厅指引患者就诊,提供导医服务,并协助患者自助挂号。爱心义诊活动中,文传志愿者们又充当医护人员的小助手,维持就医秩序,既提高了病人们的就医效率,又减轻了医护人员的负担。整个义诊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不减,认真耐心地为患者和家属解答就医问题,积极地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患者提供了优质、温馨、高效的医疗服务,还让患者在医治疾病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活动中,文传志愿者们认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理念,加强了志愿服务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