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志愿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0:16浏览次数: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周年,更好地传承新时期劳模精神,弘扬五四精神,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刘欣老师和胥杜鹃老师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向参加此次活动的人进行交代。随后,大家拿起劳动工具去向各自负责的区域,所有人都认真打扫教室的每个角落,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努力下终于将教室打扫干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劳模们“实干、进取、敬业、奉献”的精神,大力发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自觉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