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微体验实践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海萍/文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6:24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同学们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近日,会计学院团委就业创业指导部在四食堂开展了“微体验实践”义卖活动。会计学院团委就业创业指导部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组,每组成员各司其职,按时按量交接货物和营业额。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先把需要出售的零食和小物品摆放好,摆放过程中已有一些同学驻足围观,负责人给围观的同学讲解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直接购买,同学们可以挑选自己中意的物品;二是套圈游戏,在地上摆好各类义卖物品,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通过支付相应费用的方式来获得套圈的次数,通过套圈的方式极大地吸引了来往的同学们驻足参与,为此次活动增加了人流量,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体验了自主创业的乐趣,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交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实践经验。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了创新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