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创业就业考研部举办“生存挑战”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钟双/文 王玉杰/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6:20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创业就业意识,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及社会生存能力,4月27日到28日,土建学院创业就业考研服务部在学校三食堂门口开展“生存挑战”活动,土建学院大骨班成员参与其中。

 

 

 

  活动正式开始,各大骨班成员在三食堂门口集中讨论具体活动方案,筹划售卖商品,商讨售卖形式。随后,各个班级与校内商家签订合约,进行货物清点和商品定价,紧接着各个班级选派两三人为一组,在三食堂广场设立摊位,各个小组的其他成员分散在学校各个地方迅速形成临时售卖点。过程中,传出学生的吆喝声、讨价还价声、叫卖声等,各种形式的宣传不绝于耳,各个班级的竞争愈演愈烈,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众多路过同学的注意,纷纷扫码购买所需商品。活动时间截止后,创业部统计各班级营利情况,公布活动名次及颁发奖品,大骨二班获得第一,四班获得第二,三班、一班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

 

 

  通过本次活动,小骨干班成员体验了如何生存,同时也获得销售的快乐,锻炼了社交能力与组织策划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