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2019年大学生骨干班圆满结业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日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6:38浏览次数:

  4月20日晚,信息学院在文友楼报告厅举办大学生骨干班结业典礼暨颁奖仪式。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胥杜鹃、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全体骨干班学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顾飞龙主持。

 

 

  典礼上,胥老师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这20多天以来经历的一次次学习、一个个活动、一场场考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看到了同学们学到了不少,进步了不少,成长了不少,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勇于担当;认真学习,提高效率;开拓创新,进位赶超。为学院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学生管理工作奉献时间、贡献力量、展现风采,团结奋进,共创我们信息学院的美好明天。

 

 

  陈叶同学代表骨干班全体成员做了此次培训小结,学生会主席严志铭宣读了骨干班结业学员名单、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学员颁发了证书,同时,骨干班各组成员代表以PPT的形式来展现培训期间的活动风采,让学员们回顾了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并以此总结了在骨干培训中的收获和感悟。

 

 

  结业典礼结束后,为给学员们留下美好回忆,活跃现场氛围,骨干班的每位学员为大家表演节目。首先是骨干一组带来的振奋人心的大合唱《追梦赤子心》,表达出当代大学生的一颗追梦心,不断激励我们勇往直前。随后是骨干二组带来的既幽默又有深意的小品《朋友圈》,反映并批判了当今社会恶意广告穿梭于朋友圈中的现状,让大家感同身受。接下来的骨干三组带来的《热舞串烧》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完美地诠释了出来,骨干四组的《水星记》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骨干班全体成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结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丰富了骨干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展现自己才艺的舞台,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让大家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学生干部所要具备的素质以及组织管理能力,人际交流和沟通方法等。相信大家今后都会记住这段时间所学的东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