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0:39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文友楼51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宜如主持。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的部署要求,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会精神实质,将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加快教育现代化、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生动实践上。一方面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各科室要组织本科室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确保学习实效。另一方面抓实重点工作推进。围绕学校2019年目标任务,聚焦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系统推进,努力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