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创中国梦新动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汪钦琴/文 黄琳晰/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20:54浏览次数:

  为了让文传学子们践行核心价值观,为创造中国梦增添新动力,3月20日晚,文传学院组织大一各班举办了“践行核心价值观,创造中国梦新动力”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大一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通过PPT以及演讲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含义。同时还分享了“感动中国”热点人物的故事,加深同学对“核心价值观”的认识。此外还强调了“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即将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为中国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核心价值观与实现自身价值相结合,激励着当代大学生努力成为具有正确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的优秀人才,为中国梦注入新动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