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20:59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外国语学院党委的安排,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香远楼21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主要目的是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胡宏主持。

 

 

  会议有六项议程: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二、支部书记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三、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的情况;四、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五、发放和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测评表》;六、周志高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

 

 

  会上,支部每位党员同志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没有回避问题,没有顾忌面子,严肃认真、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周志高同志作了点评,他肯定了会议的组织工作,同时告诉在座党员同志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才能更高更严地要求自己;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对自我的剖析到位,对他人的剖析也比较精准;希望与会同志按照自我剖析,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创新精神,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胆识,并付之行动;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修养,坚定拥护“两个维护”,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在工作中作出新点、亮点和创新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