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创中国梦新动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6:59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院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建设,用实际行动推动中国梦的实现。3月20日艺术学院各团支部组织了“践行核心价值观,创中国梦新动力”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艺术学院A1843与A1861联谊开展此次团日活动。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大学生如何更好的践行核心价值观。对“中国梦新动力”也进行了说明解释。并通过放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更深刻的领会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活动中团支部书记在现场进行了提问,同学们踊跃发言,并对“创中国梦新动力”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新的认识,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更好的铸造了同学们的精神支柱,使同学们把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的实现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