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6:55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香远楼414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 党支部书记李慧慧先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我们基层组织切实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指针方向。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李慧慧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会后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会议传达的精神,在工作中做一位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民群众满意的教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