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行演讲比赛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5:20浏览次数:

  为了锻炼学生们的演讲能力,以及提高其语言组织能力,3月19日晚,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竞知楼阶二教室开展演讲比赛。相关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我与演讲、主题演讲、即兴演讲。首先各班参赛人员按顺序进行自我介绍,时间不超过三分钟且由各评委打分,选手们落落大方,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第二部分有七个主题,分别为运动健康、团队合作、爱国情怀、学习与知识、道德碰瓷、亲情、放飞梦想与和平。各班选手们围绕自己的主题侃侃而谈,他们或有着丰富的肢体动作,或有着丰沛且真挚的情感,或有着动听的音色,这些皆是演讲中的闪光点。接下来,几位评委分别进行精彩点评。A1811班的刘辉、A1841班的陈煌、B1812班的周梦雨分获前三名。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加强了同学们的思维活跃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