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理学青年”骨干班启动仪式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5:2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打造一支高水准的学生骨干队伍,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3月20日下午,理学院于文友楼312教室举行“理学青年”骨干班启动仪式。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团委副书记李琦、学生科老师张德秀和尹志刚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邹国辉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大家都是学生干部中的骨干,承载着理学院的责任与荣誉,做到以理学院为先;邹书记还指出同学们要做到“三个一”,即“一个理念”,即做人尽力做到完美优秀;“一个行动”,即做事要以集体为先,“一个意识”,要有大局意识。邹书记希望骨干班每位成员今后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工作上都能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举行本期“理学青年”骨干培训班,不仅有利于加强学生组织的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提高理学院学生干部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调动理学院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增进各组织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使骨干培训班成为团委学生会之间紧密联系的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