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团委开展“彩虹情?校园行”卫生知识宣讲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5:56浏览次数:

  弘扬雷锋奉献精神、普及校园健康教育。3月15日上午,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团委老师夏虹、胡艳月带队,该院团委学生志愿者们一行九人,前往柴桑小学开展“彩虹情•校园行”预防蛀牙和春季个人卫生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对象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团委学生志愿者们在活动开始,以牙齿玩偶的扮相出场,充分调动起了活跃的课堂氛围。随后,主讲人以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述了个人卫生的重要性以及春季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详细介绍了牙齿的结构和蛀牙的形成原因,以及预防蛀牙的方法。志愿者通过互动提问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充分学习到了相关健康知识。宣讲活动效果良好,受到小朋友们的欢迎和学校老师的认可。

 

 

 

  “彩虹情·校园行”是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九江学院的领导下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的系列特色主题活动。此次预防蛀牙和春季个人卫生健康知识宣讲也是每年例行开展的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该活动能有效提高学校师生的卫生健康防护意识,同时,临床医学院学生志愿者也从中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通过一届又一届学生志愿者的付出,将充分把该院志愿者关爱儿童、献身公益事业的美德推向全社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