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刘丽娟 陈晓雯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5:51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同学积极参军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护理学院于3月18日晚开展了“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全体18级同学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宣读了“九江学院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手册”的重要部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参军入伍的背景。紧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义务兵征集”的各项条件以及各项优待政策,并动员符合要求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响应国家号召。班上气氛逐渐活跃,同学们也纷纷对参军入伍的程序及政策进行了提问。

 

 

  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征兵政策的了解,强化了同学们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为新时期的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才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