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3?15”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蒲真/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9:00浏览次数:

  当代大学生社会经验少、阅历浅,很多大学生消费形式不合理,缺乏相关的法律知识,不懂得如何用法律来维护自身权益,在权益被侵犯时经常不知所措。为此,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联合经管学院权益部、评议部一起,近日,在“国际消费者维权日”于三食堂广场为广大师生宣传维权知识,提供维权平台。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同学们在“青春校园,消费维权”的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后在志愿者的答题箱中抽取纸片,纸片上是与消费维权有关的问题及答案。第三个环节便是由抽到纸片的同学回答纸片上的问题,如果回答正确就可以进入第四环节拿到相应奖品。本次活动形式新颖,采用抽题的方式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同学们对维权方面的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此次活动达到了宣传维权知识的效果,希望大家积极维权,不要纵容别人损害大学生的利益。

 

 

  本次活动加强了广大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消费维权意识,增添了同学们的维权手段,使知法懂法用法,学会正确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这对于倡导文明消费方式,构建和谐消费环境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