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组织“践行核心价值观,创中国梦新动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袁慧/文 吴成秀/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8:58浏览次数: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3月17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在各班组织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创中国梦新动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核心价值观是什么”开篇,由问题引发同学们的热烈讨论。接着各班团支书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层面及其意义,给同学们进一步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知识。通过观看相关微电影和微视频介绍,同学们意识到青少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和推动人,每位公民对维护社会稳定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团日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游戏环节活跃氛围,同时将中国梦的三大动力来源牢记于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的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知识,对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自觉地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