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消费维权知识竞赛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苏柳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5:24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的维权意识,3.15消费者权益日当晚,信息学院于文友楼报告厅举办“维权知识”竞赛活动。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为分组淘汰制,比赛的题目内容均来源于生活中常见的各类消费问题,并从中科普相关的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活动开始时,选手们还稍显紧张,但经过几轮比赛的积累,选手们答题愈发自信,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备逐渐展现出来,台下的观众也积极参与竞答。比赛愈加紧张,现场气氛热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A1812,A1821,A1861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维权知识竞赛,充实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丰富了同学们的消费维权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维权知识的热情,增强了大学生对自身合法权益的保护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