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青志部 王冉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5:25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发扬敬老爱老的优秀美德,3月16日上午,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前往天花井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从学校出发。抵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热情投入其中,或打扫卫生,或整理床铺,或帮老人们剪指甲,陪他们聊聊天。其间,他们还表演了不少节目,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为敬老院增添了几分生气,老人们脸上的笑容也格外灿烂。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与不舍之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志愿者们给他们带来的温暖,也增强了志愿者们尊老爱老的意识,更好地弘扬了中国绵延千年的传统美德。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更要敬老爱老,为关爱生命、呵护心灵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