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信息化建设调研论证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7:16浏览次数:

  为满足现代医疗信息化建设的需要,适应互联网+形势下的智慧医院发展需求,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智慧、高端、便利的医疗服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于1月29日邀请了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科教处处长易应萍、工程师曹双前来进行信息化建设调研论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副院长谷翔,信息科相关人员参与了论证会议。

 

 

  会上,该院信息科科长占永平、副科长邱成向两位专家介绍了附院信息化建设发展的现状、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的初步规划。易应萍处长认真听取汇报后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交流分享了南大二附院信息化建设改造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与困难经历。会场讨论热烈,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会议对信息化建设工作产生了极大的启发。

 

  殷小平副院长向两位专家专程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信息化建设的调研论证表示感谢。他指出,会议帮助大家确定了该院信息化建设发展的方向。信息科应注意汲取成功经验,通过实地考察、现场体验,横向比较各家医院的信息系统优势,为我们医院的信息系统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