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带队进行2019年新春团拜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20:25浏览次数:

  2月11日,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副院长黄啸林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东、西两院及口腔医院,亲切慰问全院干部职工。

 

 

 

 

  一大早,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前往各科室、各部门,深入到临床、医技各一线岗位,看望院职工,与大家亲切握手和交谈,向全院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愿,并详细询问各病区工作情况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优良作风,为建设规模大院和内涵强院,打造区域率先发展的医疗高地不懈奋斗。

 

 

 

 

  每到一处,温暖的祝福让氛围祥和、喜气,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