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寒假前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政法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9:37浏览次数:

  寒假将至,为确保学生宿舍假期安全,1月11日上午,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带领学生口全体老师来到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认真落实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主要围绕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门窗防护等方面,督促有问题的宿舍及时整改,提醒学生离校前切断电源、关好门窗,收好被褥。在宿舍楼,检查老师仔细检查每一间宿舍是否切断电源、是否关好门窗,对个别插座电源未切断的情况,发现后及时将电源切断。检查过程中,高书记与尚未回家的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回家时间和乘车情况,考虑到天气原因,高书记嘱咐学生早做准备,不要耽误乘车时间,并注意回家途中以及假期安全。

 

 

 

 

  本次寒假前宿舍安全检查旨在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以及宿舍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