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期末务虚工作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8:06浏览次数:

  元月1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华105会议室召开期末务虚工作会,讨论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学院发展建设事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余朝阳同志首先对全体老师一年来的工作和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本次党委务虚工作会的议题及目的、任务、意义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党建巡视“回头看”的整改工作,对整改措施要主动认领,一一落实到位,在课程思政工作的推进上,各部门各教研室要召开部门会议讨论具体方案,进行讨论落实,提炼亮点特色。他说,学院发展依靠大家的集思广益,依靠大家的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中能更上台阶。

 

 

  院长车向新同志要求大家要继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领全院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方法改革、课程思政改革、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他说,从寒假开始大家就要围绕学校的几项重点工作做好本部门来年工作的规划和设计,要全力以赴地做好人才引进等各项中心工作,要抓住校区整合、申硕等重大发展契机,圆满完成2019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对如何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MBBSF教学改革以及学科建设等相关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