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考核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1:40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考核会。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职组织员及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本次述职考评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会上,余朝阳同志首先就《九江学院党支部书记考核细则(试行)》有关规定进行了传达与解读,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年度考核工作要求,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这既是对党支部工作的检验,更是夯实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随后,4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一年来自己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依次进行了述职。他们的述职报告准备充分,重点围绕支部组织建设、思政工作、党员管理、组织作用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2019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最后,余朝阳同志对支部书记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各位支部书记在过去的一年中,认真履行了支部书记的职责,每个支部的“三会一课”都做到了制度化常态化,结合各支部特点开展了许多独具特色的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认可和好评。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牢记自己的职责,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组织者和带头人作用。余朝阳同志对各支部书记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提高全院师生的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加大发展“双高”教师党员的力度;四是要扎实开展好“两帮扶三联系”制度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完善学生模拟党支部的平台建设发挥好进步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

 

  会上,与会师生代表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测评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