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曾昌临/文 余悦颜/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1:37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9日,政法学院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在九江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馆举办了入党宣誓活动。

 

 

  党员们在参观九江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馆并了解党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历史进程、近年来九江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后,在沁润厅刻有宣誓誓词的墙壁面前,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宣读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党委书记高翔分别针对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发表讲话。对于政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书记强调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教工党员真正身体力行地做到让群众信服,坚守自身使命,重视并认真参加每一次党组织的活动。对于在场学生党员,书记指出,政法学院培养的学生党员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品格,而作为新党员,应当将自己的宣誓铭记一生。

 

 

  本次基层党支部入党宣誓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树立党员心中遵守党规党纪的意识,让党员们不忘初心,认真做好人民先锋队的榜样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