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开展“水果文化艺术节”活动

作者:团学联宣传部 王婷婷/文 李跃龙/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0:00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创业实践氛围,提升学生实践能力。2018年12月25日,由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社会实践部与校企合作企业剑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水果文化艺术节”在三食堂广场举办。

 

 

 

 

    此次活动与电商学院正在举行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大赛”相结合,以文化艺术节的方式向同学们推广赣南脐橙。在活动开始之前,社会实践部组织人员在各教学楼、食堂、寝室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分发传单,并且通过成员发布信息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多种多样的游戏形式吸引了广大同学们的注意:搭建歌唱舞台与布偶分发传单给同学们的视觉听觉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力,唱歌赢奖品也很好地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套圈圈活动以柚子、脐橙为奖品调动了同学们的猎奇心理;大转盘活动以诱人的奖品也吸引了许多同学们的注意力。同时,活动以应元旦为契机,浓郁的节日氛围也吸引了同学们驻足观看并积极参与到水果文化艺术节中来。

 

 

 

  此次活动,不仅仅向同学们传递了节日快乐的氛围,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是一次营销的大实践,对于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营销技巧、电商销售的技能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