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暨换旗仪式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09:58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9日下午,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于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总结大会暨换旗仪式。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团委副书记李琦、2017届理学院青年志愿者领队计婉婷、卢燕及2018届理学院青年志愿者领队姜逸萱、吴永发。

 

 

  会上,邹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是一种无私奉献的活动,是社会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志愿者活动不仅能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援助之手,还能给他们带去温暖,分享快乐。希望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能不忘初心,将志愿精神融入生活、融于心中,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会上还举行了换旗仪式。志愿者们在旧旗上签名留念后,邹国辉书记颁发新旗。换旧迎新意味着保留过去,迎接新的未来。

 

 

  会上,本届理学院青年志愿者领队姜逸萱对本学期的志愿活动发表总结。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始终保持高度的志愿服务精神,除每周四晚对逸夫图书馆进行志愿整理外,秉持志愿服务宗旨开展了各色志愿服务活动,例如爱心义卖、善行“100”、在文友楼教室、八里湖等地开展的环境保卫等活动。王旭和曾玉香两位志愿者因在志愿活动中表现优异得到了表彰嘉奖。接着,两届领队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志愿经历,并对这届志愿者们给予厚望。

 

 

  最后,吴永发领队给每一位志愿者颁发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徽,并带领志愿者们进行志愿者宣誓。本次大会在志愿者们坚定有力的宣誓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