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江学院第一届“童话妆点校园 雪人喜迎新年”堆雪人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1日 17:43浏览次数:

  12月30日,瑞雪降浔城,连续的降雪给美丽的校园披上了洁白的外衣。银装素裹的校园美景分外妖娆。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在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组织下,校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与各二级学院学生宿舍管理部共同努力下,举办了九江学院第一届“童话妆点校园 雪人喜迎新年”堆雪人大赛。

 

 

 

 

  同学们在楼栋管理员老师的指导下,男同学滚雪球打根基,女同学做鼻子画眉毛,有的同学甚至把自己的眼镜、手套也当成道具装饰雪人,大家齐心协力快速堆起一个个可爱的雪人。不仅堆出了梦幻童话人物造型,还创作出许多组栩栩如生的动物作品,如憨态可掬的龙猫、极具人气的断臂维纳斯、 精灵可爱的“胡巴”小妖怪等。活动通过现场打分和微信投票评比,最终评出信息31栋、土建4栋、理学34栋、土建26栋、外国语7栋获得三等奖,电商33栋、经管22栋、电子14栋获得二等奖,经管32栋、化环1栋获得一等奖。

 

 

 

 

  欢乐的气氛完全掩盖住寒冷的风雪。我校同学的热情和创意也吸引了学生们驻足观看,并在雪人旁边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覆盖主校区39栋宿舍楼,全校百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雪人旁留影纪念,把这一刻的欢乐永远定格在这里,同学们的雪人作品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