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1日 17:13浏览次数:

  12月29日,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思贤楼406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周祖文等8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学生科科长徐常龙,学生科吴小祝老师、欧阳建萍老师及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员石红璆老师首先对开会应具备的到会人数条件进行了说明,并简要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流程。随后,支部依次从预备党员汇报、支部委员会报告、党员讨论、大会投票表决、预备党员表态五个方面,逐一讨论了周祖文等8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对8名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了肯定,对他们加入党员队伍表示衷心祝贺,对他们及与会党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鲍书记紧密联系专业特点,切实结合实例一一说明,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保有的使命感、危机感、压力感和紧迫感。他指出,入党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他还希望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踏实做人、坚持进步、淡泊名利、学会感恩,做一名有爱心、有信心、有理想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